溺死的鱼鱼

【渣反】假如沈清秋病了

*一块沙雕小甜饼

**甜饼归你,ooc归我

**心脏暴击警告**

“师尊,乖~来张口,把药喝了。”洛冰河拿着药碗,端到感冒的沈清秋面前。

“不,不要!”沈清秋把被子盖过头,躲在床的角落不出来,坚决的拒绝喝药。

沈清秋是从小就不喜欢苦,对药这些东西是能抱着避过去就避的态度。

从前就是为了装b才在别人面前爽快的喝掉药,现在嘛,剩下一个洛冰河,这b就无需要装了。所以啊,这药,还是坚决不喝。

“冰河,你看,这感冒,小病而已,我睡几天就会自己好起来了。我担保,不出三天!”沈清秋拍拍胸口保证。

“那你看嘛,这药,我们就不要喝了,哼~好不好嘛~”为了不喝药,沈清秋也是秀了下限。

“不行!师尊你三天前也是这么跟我说的,这不,还是没好起来。今天你必须喝了这药。”洛冰河心知,在沈清秋生病的时候,他撒娇还是要适当的无视,心疼残忍的无视。

洛冰河心想“师尊啊啊啊,我是爱你才叫你吃药的啊啊啊!我必须要忍住不被你撒娇的模样吸住,我真的怕我下一刻就倒掉药,这可不行啊啊啊!”

“冰河嘛~”沈清秋下限再一次刷新。他瞪大着水光波动的双眼,昂起头对洛冰河不停眨眼求放过。

【洛冰河心脏暴击x1】

“冰河~”沈清秋伸手拉着洛冰河的手,手指在洛冰河的掌心画圈。

【洛冰河心脏暴击x2】

“就不要吃嘛~”沈清秋又拿起洛冰河的手放到自己的脸庞就开始蹭。

【洛冰河心脏暴击x3】

“嗯?好不好?不好我咬你吼。”沈清秋把他的手带到嘴边,想猫儿般对他的手指咬了一口。

【洛冰河心脏暴击xN】

洛冰河放下药碗,靠在桌边,用手摸着胸口,“幸好我的小心脏还没坏!”

洛冰河知道,这场持久战,到最后落败的只会是自己。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速战速决。

沈清秋见洛冰河把药碗放下来,便松懈了对他的防御。洛冰河就趁着这个空挡,眼明手快的把大半药灌进自己的嘴,再亲过去,嘴对嘴的把药喂进去。

沈清秋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到,嘴里的液体“咕噜”一下,就喝下去了。

洛冰河也不浪费机会,把自己的舌头也探了过去,两条舌头交缠在一起,在里面舔来舔去,直到沈清秋快喘不过气才愿意退出了,拉出一条银丝。

沈清秋脸上发烫,不知道是发烧严重了还是害羞的。

“你要我继续喂你喝还是自己喝?”洛冰河拿着剩下的小半碗药问,内心当然是希望可以继续喂。

“我…我自己喝!”沈清秋舌头都打结了。

沈清秋表示,这是因为生病,才不是害羞呢!

这下子,沈清秋立即爽快的喝完剩下的药。

“好苦,呜。”沈清秋苦到皱着脸。

“给你,奖励。”洛冰河把一块冰糖送进沈清秋嘴里。

“嗯~我觉得不够甜。”沈清秋尝着口中的冰糖,给出了评价。

“我要这个。”沈清秋一口亲上了洛冰河的嘴唇。

“我要把感冒传染给你!让你这个坏蛋欺负我。”沈清秋含糊的说。

一阵风吹过,洛冰河随手关了窗户。


在窗外拿着小本本的我“哎哎!怎么突然关窗了!我还在看啊!这哪里来的风!坏我好事!”

鱼鱼蹲在窗外等大家评论(இωஇ )

欢迎提供各式各样有趣的梗(。•ω•。)ノ♡

评论(3)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脚写文,用爱发电(*๓´╰╯`๓)♡

© 溺死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