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鱼鱼

【渣反】假如xxx生xxx的气

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我尺|度应该不会被屏|蔽吧(跪求(跪求

前面名字的是生气的人

岳清源vs沈清秋

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岳清源是永远不会生沈清秋的气。

柳清歌vs沈清秋

“柳师弟,还在气我刚刚不小心把你推向那魅妖吗?”沈清秋小心翼翼地问柳清歌。“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别气了好不好?”

柳巨巨清爽利落“滚!”说完还顺手向沈清秋送了掌灵气。

沈清秋急忙躲开,“哎,放着不管算了。”刚转身就看到来关心他们的岳清源。“掌门师兄。”

“嗯,你们不是刚回来嘛,我就来看看。柳师弟怎么了?”岳清源说明来由。

“额…就有一点小插曲,然后柳师弟就记恨上我了。”沈清秋尴尬的摸了摸头。

岳清源推门进去,看到柳清歌捏着茶杯,瞪着沈清秋。

“清秋师弟应该不是有心的,你就原谅他吧。”岳清源叹气。

既然掌门师兄都开到口了,柳清歌不能不听。嘴里是答应了,看那小表情,显然是相反的啊。

柳清歌的内心小剧场:

沈清秋那个小|贱|人,连掌门师兄都找来了。这次先放过你,让我记在我的小本本上,下次连本带利向你讨回来。哼哼,别让我逮到你。不让,扒你裤子,打你屁屁。不揍你一顿当我柳巨巨浪得虚名啊。╭(╯^╰)╮

沈清秋vs洛冰河

这是沈清秋无视洛冰河的第三天。

“师尊,我错了。”变成小孩身形的洛冰河跪在搓衣板上面,直直的举着双手。“师尊~你看看我嘛~”

“哼。”沈清秋背着洛冰河,就是不肯理他。

“师尊,你不要生气了嘛。要不你打我吧,用这个。”洛冰河很识事务的把搓衣板递到沈清秋手中。

沈清秋转过去,看着手中和洛冰河跪着的搓衣板,又看看放在干柴旁边那些被打烂和跪烂的。

“你老是这样,哭着认错,死性不改。有什么用?”沈清秋无奈自己的心软。

“我错了,我会改的,我会改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师尊~”洛冰河就看准了沈清秋吃软不吃硬,拉着他的衣袖哭唧唧。

“师尊、师尊……”这一声一声的小奶音,配上那哭到花容失色的脸,简直是绝配,加起来就是我见犹怜啊。

沈清秋愣是想起来洛冰河昨晚在众人面前,用法术令他动弹不得,然后把他“搬”回到家,还有晚上还不解掉,乘人之危!后来有谁知道他是躺了一整天才能下床啊。

一想到这沈清秋就来气,他看着洛冰河儿童版的脸,决定这次一定要狠下心来,给他点教训。

“要原谅你也不是不行,只有一次机会哟。”沈清秋认真的看着洛冰河,鬼才知道他憋笑憋得多痛苦。

“嗯嗯,我都答应。”洛冰河两眼发光。

“你说的哦,不准反悔。做不到就拜拜你嘞。我的要求十分简单,就是三个月内不准再“碰”我。这样我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这个决心要改过。”

洛冰河立马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三个月?!”

“不愿意吗?”沈清秋又打算背过去。

“不不不,我愿意,我愿意……”洛冰河不敢不答应啊,只是心态早就爆炸了。

“哼,算你识相。”沈清秋偷笑,终于让他扳回一城。

“蹦”洛冰河变回成年的形态,从后环抱着沈清秋,在他耳边喃喃细语“一个半月可以吗?三个月好长啊……”还不停往他耳蜗里吹热气。

沈清秋被洛冰河弄得嫑嫑的,耳根一软就答应了。

到最后,沈清秋还是不解自己是赢了还是输了。

洛冰河vs沈清秋

“冰河,你生气了吗?”沈清秋拉着洛冰河的衣角问。

“没有,我只是很遗憾…”沈清秋和洛冰河相处都这么久了,自身已经带了个翻译年糕。

遗憾,即不满也。

“冰河~”沈清秋试着用撒娇的语气,试试看能不能平息洛冰河的怒火。

他绝对不会说他是从尚清华那本“讨好伴侣101招”学回来的。

洛冰河装作没反应,其实内心早就上蹦下跳了。他是想从中多捞点福利。“我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哦。”沈清秋看洛冰河样子……是什么都没看出来啦,包括他等等那“可怜”的未来。

洛冰河没沈清秋那么别扭,直接抱着他御剑,飞回家中。

“冰河……”沈清秋用小狗那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洛冰河。

“你主动一次我就原谅你了。”洛冰河腹黑笑。

画风一转。

沈清秋的一只手慢慢解开洛冰河的外衣,另一只则是随着大腿内测一步一步往上摸,直到摸到“天柱”。

沈清秋表示已经把他还是单身汪的时候练回来的手速和自己研发的招式都套用在洛冰河身上了。

显然,洛冰河很受落。






沈仙师,你车速太快了!我跟不上啊啊啊啊啊!(吐血






以沈清秋的话就是“腰酸背痛”,以洛冰河的话就是“如愿以偿”。

沈清秋可能是没看到“讨好伴侣101招”的最后一页,哪里只有一行字“没有事情是pa一顿解决不了的,有那就是两顿。”

这时候的沈清秋哪还记得多少顿了啊。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脚写文,用爱发电(*๓´╰╯`๓)♡

© 溺死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