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鱼鱼

【渣反】假如沈清秋被下了藥

ooc有点,不,很严重。
请斟酌观看~~

柳清歌篇:

沈清秋气急败坏地走回竹舍,“妈|的,被一个小|婊|砸算计了。”

沈清秋本来打算去冲个冷水澡,降降火,嗯,欲火。

“沈清秋,在吗?”一个雄厚的声音在门外喊。

“谁?”沈清秋扶着额头。

“有人?那我进来了。”声音刚落,柳清歌就进来了。

柳清歌进来就站在沈清秋旁边,奚落他说“不就是下山收个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沈清秋擦了擦汗,“被她摆了一道,中了她的媚药,幸好没给她跑了。”

柳清歌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沈清秋握紧拳头,看样子是药效又发作了。

柳清歌看他痛苦的样子,热心的说“你需要帮忙吗?”

“好啊,你帮我……”沈清秋还没说完,柳清歌就一刀手劈下去。

“好好睡蛤,睡醒就没事啦。”柳清歌看着晕倒在地的沈清秋,也没想着把他弄到床上去。

柳清歌发誓他绝对没有嘲笑沈清秋的意思。

洛冰河篇:

“师尊你回来了!”洛冰河听到门口传来声音,兴高采烈地跑过去。

“嗯,让一让,我想休息一下。”沈清秋扶着墙壁走去床上。

“师尊你怎么了?就说了让我和你一起下山的。你没事吧?”洛冰河见沈清秋辛苦的样子,他自己也想哭了。

“没事,让我缓一缓就行了。”现在的沈清秋完全没心机去回答洛冰河。

沈清秋闭着眼睛,大字形躺在床上。

洛冰河趁机用天魔血,查看了一遍沈清秋的身体。

“怎么脉搏变这样,不好了,是魔界的媚药。”洛冰河查出了沈清秋的难言之隐。

魔界媚药,以功效时长长和无可解出名。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人……不然就只能自己痛苦地挨过它的功效。

洛冰河自然是不忍心让沈清秋自己挨过去。

“师尊,师尊,你清醒一点。”洛冰河轻拍沈清秋的脸。“要不我帮你吧,我们平常都做过了……”

“不用。”沈清秋坚决不从。他别过头就不说话了。

“那好吧……”洛冰河看沈清秋的嘴唇都干到裂开了,便帮他倒了一杯水。“师尊你先喝点水再休息吧。”

在洛冰河靠近那一下,沈清秋嗅到了一股幽香,这香气,带领着他心中的野兽,逃出了牢笼。

沈清秋俯身压上洛冰河,舌尖钩着洛冰河的嘴唇,手也在不安分的乱动。

在媚药的催促下,沈清秋的力度也不禁大了点。他用力地吸噘,本来干枯的嘴唇也流血了。这血腥味仿佛是催|情|药,气氛变得更加暧昧。

“师尊,你还好吗?”洛冰河趁着呼吸的空档,问了句。“你现在是被折磨到神志不清了。我帮你找看看有没有舒缓的药。”

“不要走!我就要你!”沈清秋扒着洛冰河不让他懂。

沈清秋的手从抓住洛冰河的肩膀,慢慢向下滑,到胸肌,再到腹肌。

应该是洛冰河从小就练成了八块腹肌,沈清秋觉得特别好摸,就多停留了在腹肌。

洛冰河自然是抱着让沈清秋摸到心满意足的意思。他的手也没闲着,直接就摸到了那个软软。沈清秋的软软有点小肉,摸起来特别有手感。

沈清秋感受到洛冰快到极限了,便主动把头凑了下去,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也是他第一次用嘴。

洛冰河见状,便把蜡烛吹灭了。

这又是个让人腰疼的晚上……

没光了,自然就看不到,看不到,自然就写不下去了啦。(这不是借口(默念三次

评论(12)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脚写文,用爱发电(*๓´╰╯`๓)♡

© 溺死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